close

如何發包泥作工程並讓師傅幫你嚴格把關 ?

https://www.mud-work.com.tw/about.htm

https://www.mud-work.com.tw/

如何找好的泥作工班?

要尋找泥作工班,大部分我們會經由親戚、有認識的師傅去引介, 或者直接去找附近地區有經驗和合格證照的師傅團隊, 建議透過交談、工作實際案例、到這個工班的工程現場勘查, 並實際確定工程完工後半年的情況, 來判斷工班是不是自己想要合作的。 一般工班應該能提出合理清晰的報價單/以及工程的登記證和相關證照.

找泥作工班進行統包:師傅幫你嚴格把關

很多人為了省錢,會自己發包去找師傅,自己當工程監工, 然而大部分翻修工程少則三四個月,多則半年到一年, 加上假如案主是第一次發包,碰到的狀況,花費的時間比請設計師還要多, 我們曾經遇到一個案例,就是發包者辭職一年完全去搞住家裝潢, 結果期間還遇到工班翹掉尾款討不回來的情況。而且裝潢細節非常複雜, 大部分需要做很多功課,應該說是就算浪費時間和金錢也不一定能辦到, 因此找合適的工班,利用師傅的專業幫你進行統包工程,會比自己發包還要划算. 我們是全台中最大的泥作工班, 共有20位泥作師傅,且工頭本身就是泥作師傅出身, 有多年工程統包的經驗和資歷, 曾經有自己發包的客戶來找我們作統包, 結果發現找我們工班統包的價格居然比自己發包的價格還低,甚至差不了多少, 可是工程品質和時間卻遠遠比不過我們師傅作的, 白白花了冤枉錢,所以想要工程品質好,找專業有經驗的工班是比較經濟實惠的, 歡迎台中鄉親和我們聯絡,免費提供泥作統包諮詢.

如何發包泥作工程並讓師傅幫你嚴格把關 ? 如何發包泥作工程並讓師傅幫你嚴格把關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ful.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