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浴室泥作-20位泥作師傅 幫你解決浴室大小事

https://www.mud-work.com.tw/nservice60d744e7927d7.htm
https://www.mud-work.com.tw/

浴室是住宅最重視泥作好壞的場所, 您是否有經驗,通常使用越久的浴室,常常出現磁磚龜裂、澎貢、漏水、壁癌等問題, 見怪不怪,這其實就是浴室泥作和泥作師傅的專業問題了. 浴室泥作其實是很需要專業和經驗的,浴室泥作工法若缺少或不正確,時間久了,漏水、壁癌、磁磚龜裂、澎貢很容易就發生.

理論上理想的廁所和浴室,除了漂亮的外觀外, 打底泥作更是非常重要的事, 尤其像是防水泥作與水電工程更是要留意, 因此,泥作師傅的專業就非常重要了.

我們工班有20位泥作師傅,對浴室泥作非常專業, 每位師傅對浴室泥作都有自己擅長的項目, 大家彼此同心協力,分工處理您的浴室泥作工程, 無論是排水孔破裂漏水、浴缸拆除、天花板破裂、更換馬桶或衛浴設備、壁面冷熱水管破裂漏水、壁磚破裂、水管漏水、水龍頭漏水等, 都做到比你想像的還要更好.

台中浴室泥作六大工程

  • 防水泥作(約6-8天)
  • 水電管線配置(約2天)
  • 保護工程(約2天)
  • 安裝馬桶 洗手台 浴缸(約2-4天)
  • 拆除泥作(約2天)
  • 鋪設磁磚泥作

台中浴室泥作防水泥作工法

  • 打底整平泥作 : 上底漆或做粗胚打底,增加防水層附著力。
  • 玻璃纖維泥作 : 在轉角處加上一層玻璃纖維網,然後在網上 塗上適當的彈性水泥做固定。
  • 第一層防水泥作:在牆面和地基加一層彈性水泥,牆壁最好能塗到天花板高度,如果沒有的話,建議至少塗到約160公分,也就是蓮蓬頭高度。 第一層的彈性水泥應該稀釋增加滲透力。
  • 第二層防水層:待第一層防水層晾乾之後,再上第二層彈性水泥,第二層的彈性水泥不用加水。
  • 第三層防水層:待第二層防水層晾乾以後,再上第三層彈性水泥,第三層的彈性水泥也不用稀釋。塗完第三層後,進行數天的養護期。
  • 試水:待防水層乾了之後,一定要進行試水,如果遇到滲漏,就要馬上進行加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ful.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