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廚房泥作-20位泥作師傅 幫你搞定廚房麻煩事

https://www.mud-work.com.tw/nservice60d744f45248d.htm
https://www.mud-work.com.tw/

台中鄉親喜歡家庭內的廚房嗎? 廚房是家庭內最複雜、 最多注意事項的地方了. 須要設想水火設備的安全問題, 又得拿捏好做菜進行的動線, 還得設法收納空間中鍋碗瓢盆、瓶瓶罐罐的大小, 所有物件還得使用順手. 因此泥作師傅的經驗就十分必要了. 好的泥作師傅除了泥作工法外, 還會提醒台中鄉親,動線如何設計, 廚具如何選擇,冰箱如何選擇.是否用吊櫃等. 讓台中鄉親可以有夠多的選擇.減少往後後悔的機會.

我們有二十位泥作師傅,對廚房泥作都有好幾年 的經驗, 執行過上百件廚房泥作案子,擁有非常豐富的廚房設計經驗, 師傅一起討論,避免思考盲點, 比起一般工程行我們能給予客戶更多且正確的意見. 免費提供廚房泥作諮詢.

關於廚房泥作的注意事項

按照泥作空間設計廚具

廚房設計的過程 決定於空間的容量,空間容量 會影響到廚具的選擇, 廚具又和生活型態息息相關, 不常開伙 或空間較狹窄的家庭, 可能只要一字型廚具,就可以滿足簡單烹飪、熬煮等需求; 比較常做飯或空間較寬廣,則可考慮 L 型廚具或是設置中島。

按照做菜習慣規劃收納空間

廚房的鍋碗餐盤、調理道具,和調味料等, 都需要擺在習慣位置, 並設想做菜習慣調整介面,讓做菜流程更得心應手。計畫廚櫃時,應該把常常用的鍋碗器具種類、容量 和餐具用品等都羅列計畫, 收納在方便易取的地方, 充分設想每一絲收納空間。

選擇器皿材質,便於清潔

廚房油垢清理不榮易,台中人日常養成優良的清理習慣,喜歡整潔,挑選器皿材質可進一步長期廚房清潔。 例如:鋼琴烤漆門板、結晶鋼烤門板、人造石流理臺、不鏽鋼流理臺等材質光滑不容易吸水的材質, 會比木製門板更好整理許多。

預想電器動線藍圖,預防 重複施工

很多台中住家會購買 烤箱、微波爐、櫥下型淨水器、洗碗機等,應該一開始就設想位置, 拒絕水電插座不夠用或門板方向不對。 假如安裝烤漆玻璃,一定要先假想好和其他廚具配件的位置,因為特殊玻璃安裝好,就無法鑽鑿,否則玻璃全部裂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ful.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