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台中抿石子泥作-30年抿石子經驗

https://www.mud-work.com.tw/nservice60d744ffbe20f.htm
https://www.mud-work.com.tw/

台中抿石子泥作是一種泥作工法,把砂石和水泥漿混再一起攪拌後,能塗抹在牆壁和地面, 適用於屋內屋外地方, 按照砂石材質與半徑發色變化,表現建築 各種風格。

抿石子泥作的常見範圍

居家外牆

抿石子泥作能迅速且全面翻新外貌,時常用於翻修多年建築物外牆。抿石子泥作具有無接合隙縫的優點,不像壁磚會裂掉、滲漏, 防護居家內避免雨水滲漏,十分持久。

浴室泥作

台中鄉親的浴室地上及浴池很適合加上抿石子,考慮到安全性,應該僅使用天然石材鋪陳,提高 表層防滑度,起來更安心。 如果想提升防水性並避免損壞, 可在攪拌水泥時添入玻璃纖維,石材會和水泥連結得 更緊密,擋水能力大幅提升。

抿石子泥作優點

十分耐壓

抿石子泥作耐撞效率良好, 比較不會類似磁磚容易因氣溫變化而翹出來或裂開;用在外牆也不用煩惱掉漆等麻煩。

抿石子泥作限制少

抿石子泥作工法進行時無容積、尺寸限制, 也沒有修邊問題,不像磁磚需要裁切、 直線拼貼,即使是圓形作品或弧型牆壁也能進行,運用彈性非常廣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ful.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