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麼是泥作粉光

https://www.mud-work.com.tw/nservice60d7450c9fb2a.htm
https://www.mud-work.com.tw/

所謂泥作粉光就是採用一樣的水泥沙比例(通常是1比3),只是水的份量應該要增加,然後工程的沙子,肯定是用篩子篩過,去除尺寸較大的石子或垃圾,預防地上或磚牆不平的情形產生。

泥作粉光的驗收重點

泥作粉光適用於辦公室、廠房、展示空間、停車場及車道、屋頂面的 地坪工程。通常來講,坊間 建材行很容易可買到水泥,只是送來時,必須檢視一下, 其運輸水泥一定要以密封包裝,包裝上印有製造廠商號碼、產品型式、使用期限、重量(水、砂、細粒料除外)。此外,要注意的是,易吸水的材料應該 儲存在屋內、離地板及牆壁至少15cm,且空氣優異的地區 ,並適當管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ful.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