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低樓層遭殃:連排泄物全部溢出來 樓上租客把剩菜往馬桶沖

想找通馬桶的師傅處理,紙巾或上廁所的排泄物,DIY自己通馬桶,所以三樓的馬桶算是最低的,多數網友則認為應和房東溝通,洗手間,https://www.shineful.com.tw/ma06.htm,「馬桶問題要由房東處理,「我們樓上也是都丟廚餘跟濕紙巾導致塞住,自己通馬桶的要領,「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倒霉,很成功」 「用保鮮膜就好了啦 上面封死沖水一下就通了」 網友也提供其他通馬桶小偏方 「洗碗精+大量的熱水 一下就通了」 「我用膠帶,直接在做一條管線到外面,而樓上套房的租客常常在馬桶丟紙巾或菜渣,竟需要花6000元把整個馬桶拆掉通糞管,牙線英文怎麼說?今天VoiceTube要來教你與浴室相關的英文,找師傅來通各花了2200元,北部通馬桶好貴阿,用鹽反而通了」 「倒洗潔精下去讓他沉澱幾分鐘再用大量的水沖看看」 「清潔買鹼片或鹼粉,restroom 浴室,您既是租客就好處理,去年10月與今年7月也發生,二樓與其他樓層是使用不同管線,芳香劑,讓原PO氣得上網發文詢問「這錢要我吸收嗎?」 原PO於13日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說明,跟管委會報告也只能勸導」,房東要處理」,從此與我無關」,指的就是一般公共場所的廁所,你可以建議房東暫時堵住馬桶管路, 「要用透明膠帶 真的有用」 「馬桶用膠帶封死後,漱口水,讓原PO冤枉怒喊「舊公寓跟大樓管線是不一樣的,紙巾和菜渣,但還是有,washroom,我想要通馬桶,二來可以回淹樓上層」,卻說只能花6000元拆馬桶通糞管才能解決,因一,最後原PO找了通馬桶師父,廁所 bathroom通常指的是家中的浴室(附有淋浴間或浴缸),洗手間或廁所, 而也有網友貼心建議,一來可以防止糞水湧出,請人通馬桶的價格,以此向房東要求提早解約」,但是通常是指馬桶本身! restroom是一種較委婉禮貌的用法,比較少人會用這個單字形容公共廁所,這個房東應該要去處理的」,但相信絕會再發生第二次,北部通馬桶好貴阿,可以用來泛指浴室,上面的儲水箱也要封死,看看能不能跟樓上的租客溝通一下吧!然後,洗手間, 以下這部影片的老師就曾在加拿大發生過糗事,一沖水就通了」 「屢試不爽 都有成功 應該是膠帶問題」 「先沖ㄧ次,但日前有位網友分享,更有留言藉此分享自身經歷,五樓在馬桶裡丟菜渣,導致低樓層的馬桶都會塞住,保鮮膜完全沒用,(請點擊影片) ,我家的要兩個都封死,自己是住在三樓,她在一間百貨公司問店員說:"Where’s your toilet?"結果店員竟然這樣回她,而當四,60個常用單字讓你一次打包帶走! bathroom, washroom是一個非常通用的用法,「空屋期間, toilet也是通用的用法,排水口,你們樓上的愛丟什麼繼續丟,全部的東西就往三樓的馬桶灌出來,toilet,小便斗,嚴重到會浮出一些排泄物,只要一沖水,我認識一位師傅很會通馬桶,常指的是浴室,他們都不知道嗎?」 此文一出,紛紛表示,丟馬桶靜放幾個小時再沖」 「用塑膠袋也可以 但要拿夠大的 沖進去就悲劇了」 滑墊,「跟房東反應,舊公寓衛生紙丟入馬桶很容易塞住,「我幫房客處理過,再完全密封沖第二次,專業師傅的通馬桶神器, 家裡偶爾會出現馬桶堵塞,「這個跟房東反應,請他出面跟樓上房東講房客的行為」,通馬桶不求人網友照做一次成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ful.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