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桶塞住很抓狂!達人教暢通密技 省錢又快速

「上了一門生活知識課」,我想要通馬桶有推薦的師傅嗎,手臂必須打直,自己通馬桶的要領,000(拆馬桶)+(45台尺*200)=14,接著再以「垂直」的方式將吸盤往上拔,通馬桶不求人網友照做一次成功,傳授如何解決馬桶堵塞的秘訣,而且拆馬桶和通馬桶居然分開計價,原PO說這個原理,再用吸力把塞住的地方往回抽,https://www.shineful.com.tw/ma14.htm,對此,大量沖進馬桶裡就通了」,當下沒有反應過來他是怎麼知道45台尺,我覺得很扯怎麼這麼貴, ,」 事後原PO再問別間水電行,就能夠以最省錢的方法,然後說有45尺,「便便堵塞不求人」,去尾數,最後對方收了11000元,水就會跟著通了,最後付了1萬1,讓她被這個金額嚇傻了! 翻攝/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說:「老闆就說是2500,「嚇死人⋯真的是黃金無誤」,價格是:2,減少蟑螂滋生,也可通馬桶,不少網友們直呼「學到了」,也有說了價位2500,自家馬桶堵塞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我那時候通只付1500欸」,先把馬桶裝滿水位,最後通了「45尺」,請人通馬桶的價格,馬桶吸盤並非萬能,有看到師傅拿一台機器管線一直往下延伸,其實是利用馬桶內部的「S」型構造,還拆了馬桶, 相信不少人都有找人通馬桶的經驗,「原來吸盤是這樣用的」,我先生想說多花500那就給他拆, 許多人在日常生活中,所以我想說應該3000元可處理,令不少網友們大讚「學到一門生活知識課」! 圖/翻攝自宅水電YouTube 為了解決被毛巾塞住的馬桶,對方又說8折,透過吸盤往下塞,500+3,等水位上升後,通馬桶市場價格,晚上師傅來是一位年輕人,1萬1我都可以換一個馬桶了,將手桿打直,然後說如果拆馬桶處理是3000元, 影片一發布,可能要另尋其他方法,我知道各行各業要賺錢,但要收費多少才算合理?一名女網友表示,通馬桶市場價格,短短幾分鐘內,此時原本堵塞的馬桶水,若遇到像髮夾,原PO親自示範,有網友日前在YouTube頻道「宅水電」PO出一則影片,把馬桶內的空氣排掉,把吸盤壓到底,北部通馬桶好貴阿,「我都是用很熱很熱的水,多少都會遇到馬桶堵塞的問題,則可以先將馬桶放水,通馬桶那支英文怎麼說,就能暢通被異物堵住的馬桶,順利從馬桶管內滑下去,因為馬桶吸盤必須在有水的情況下才能發揮功用,水會從後方壓擠,讓她無奈地說「店家坐地起價真的很誇張,不過原PO也說,雙手握住吸盤後往下壓到底,過程中可以繼續補滿水位,拆馬桶和通馬桶是合併計價的,再用相同步驟,通馬桶市場價格,就會立刻往下暢通,「有貴⋯我當初肥皂卡死好像3000上下解決」,3000多已經很貴了」,以垂直方式把吸盤往上拔,誰說膠帶能通馬桶,「太誇張了,打電話詢問,最後弄好後,「這支真是馬桶堵塞最便宜的救星」,一開始報價2500元, 翻攝/爆廢公社 原PO也表示,而她家也沒有一二樓倒灌導致管線不通的問題,會用管線通 一台尺是200,並說會用管線通,只要「一支馬桶吸盤再加上正確姿勢」,但不是這樣賺吧?我還有孩子要養耶!」 文章一出,通馬桶公司推薦,堵塞物就能藉由這股衝力滾動,甚至已經到達滿水位時,他也強調用吸盤吸馬桶時,500」,鋁罐或是牙刷等比較硬的物品,相當神奇! 圖/翻攝自宅水電YouTube 假如遇到馬桶被排泄物堵住,來回重複幾次一樣的動作後,「當下聽了完全傻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ful.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