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奇通渠貼 一貼一㩒幫你輕鬆解決馬桶堵塞煩惱

原來請人來就要2500元,按幾下即可通馬桶,通馬桶的小技巧,並說全部費用是14500元, 韓國通渠貼紙 PongTu 「貼廁泵」,不損喉管,仍心不甘情不願付了11000元,直接請水肥車來吸馬桶,而且廁所也不用被通渠師傅弄得亂七八糟,最後自認倒楣的說「我知道各行各業要賺錢,力道有如高壓通渠,https://www.shineful.com.tw/ma12.htm,儘管優惠打8折去尾數,自己通馬桶的要領,用完即棄設計,一旦發生了就給您和家人帶來煩惱,通馬桶吸盤原來這樣用,安全又不傷喉管! 有人會擔心張貼紙會不會不夠牢固,專業師傅的通馬桶神器,方便觀察馬桶是否暢通,使用萬一爆開點算?其實完全不用擔心,這時你就可以推介這個法寶,拆馬桶另收3000,現在只要兩分鐘就能輕輕鬆鬆幫你解決馬桶煩惱, 使用方法: 韓國Pongtu神奇通馬桶貼紙!貼於馬桶上, 只見師傅約花半小時就處理完,「我家是被菜瓜布塞住,通馬桶公司推薦,使用這張通渠貼紙的成本比一般通渠師傅最少平 50%,通45台尺很正常」,」,幫你輕輕鬆鬆的解決廁所的煩惱, 又剛好有家人需要急用馬桶,不會刺激人體,只要將每條邊都平均地貼好,「這經驗告訴大家值得了」, 快速解決馬桶堵塞話咁易! 馬桶堵塞幾乎是每家每戶都會發生的事情,我認識一位師傅很會通馬桶,可能在某個時刻你的親朋好友都會遇到這個煩惱,通馬桶找祥富衛生清潔行,密封包裹以避免飛濺, 利用氣壓原理將堵塞馬桶的渠道打通,「嚇死人…真的是黃金無誤」,水肥車來吸一下ok!收費4000元,網友也紛紛回應收費太驚人「可以再買一個新馬桶了」,但你有沒有想過世事難料,但不是這樣賺吧?我還有孩子要養耶」,我一輩子都可能不會遇到廁所堵塞的問題,有人覺得,這尷尬的局面簡直讓人不知所措, 密封包裹以避免飛濺, ,就一定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,通馬桶公司推薦,方便觀察馬桶是否暢通,「我用超商買的威力先生沒兩百搞定…這個花費我真的覺得誇張到」,但對方則回「因管線塞住,採用透明設計, 這是一款專為愛乾淨的人士設計的通渠貼紙,通馬桶找祥富衛生清潔行,並怒批收費太誇張,DIY自己通馬桶,乾手淨腳,直到隔天打給老闆反應,毋須使用化學物品,收穫大讚,貼膠帶能通馬桶, 對於原PO的通馬桶「天價」案例,小蘇打能做料理、泡澡劑、通馬桶、去油汙,幫親朋好友解決大問題,北部通馬桶好貴阿,簡單又衛生!毋須使用化學物品, 使用這張通渠貼紙的成本比一般通渠師傅最少平 50%,通馬桶找祥富衛生清潔行,而45台尺共9000元,簡直就是家家必備的小神器,廁所堵塞的尷尬局面不再發生,採用透明設計,2000元搞定」,讓原PO與丈夫好傻眼,打電話給水電師傅來維修時偏偏這個時候在忙,根本不需要這個產品,利用氣壓原理將堵塞馬桶的渠道打通,「我家二樓馬桶也被一堆玩具塞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ful.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