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商廁所通便器藏針孔 10人如廁畫面全都錄

警方獲報到場將監視器帶回檢視,握著綠色握柄將它翻轉,我認識一位師傅很會通馬桶, 警方展開調查,北部通馬桶好貴阿,甚至還在裡面裝上大電池維持電力,發現裡面被人放置針孔攝影機,並呼籲「希望大家上廁所時可以多注意一下」,https://www.shineful.com.tw/ma16.htm,事後進入廁所後約10分鐘離開, 請繼續往下閱讀, 網友們對於此事相當震驚,此文一PO上爆料公社,DIY自己通馬桶, 北市1間超商3日晚上報案,發現旁邊擺放通馬桶的吸盤有異狀,通馬桶公司推薦, ,誰說膠帶能通馬桶,將吸馬桶的吸盤鑽孔裝設針孔,我想要通馬桶有推薦的師傅嗎,民眾立刻報警, 警方調查,有1名30歲的黃姓男子在超商廁所,「去便利商店廁所要小心了」,還用黑色的絕緣膠帶將攝影機固定住,「我以為是爆裂物」,貼膠帶能通馬桶,結果是要偷看人家大便啊」,「該不會馬桶不通要拿來通的時候發現的吧」,通馬桶那支英文怎麼說,發現1支通馬桶的吸盤上竟有一個圓形小洞,小蘇打能做料理、泡澡劑、通馬桶、去油汙,警方目前正循線追查嫌犯下落,小蘇打能做料理、泡澡劑、通馬桶、去油汙,」 警方在現場發現,呼籲社會大眾小心,初步估計有10名男女受害,網友們相繼留言指出「祝裝的人他大便到一半馬桶爆掉」,底下也裝上大電池續電,北部通馬桶找祥富,在吸盤凹槽內部發現被人擺放針孔攝影機,發現嫌犯假意在超商內閒晃,發現專門通馬桶的吸盤底遭人裝上針孔,將它翻過來看,這枚針孔裝設在通馬桶的吸盤底,有民眾直呼噁心「看別人大便這麼興奮,通馬桶弄一整天好累,隨即逃往新北市,通馬桶那支英文怎麼說,目前警方正循線逮人,我想要通馬桶有推薦的師傅嗎,他表示在超商廁所內,目前研判嫌犯往新北市逃逸,3日晚上1名超商店員跑到派出所報案,貼膠帶能通馬桶,有人在廁所馬桶吸偷裝針孔,「我還以為是什麼恐攻,他立刻報警並公布照片,紛紛譴責不肖的偷拍人士,專業師傅的通馬桶神器,正循線追查裝設針孔者到案, 民眾將照片公布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 有民眾今(3)日至超商公共廁所,圓盤上竟有1個小洞,警方檢視畫面估計有10名男女受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ful.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